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东胜区总工会组织召开迎“五一”劳模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4





421日下午,东胜区总工会组织了辖区内各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40余人参观了东胜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并交流座谈,听取了大家对工会工作和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东胜区总工会副主席罗志清代表区总工会向各行各业的劳模、先进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表示通过交流,能更多了解各行业的情况,希望劳模们用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影响带动群众,为品质东胜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参加座谈会的劳模代表,既有奉献在生产一线的工人,也有勇攀高峰、锐意创新的科技专家;既有辛勤耕耘的人民教师,也有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既有带领农民致富的领头人,也有依靠职工、艰苦创业的企业家。在他们质朴的感言中,简洁而深刻地展示了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 

“感谢区总工会为我们组织这样一次活动,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增进我们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让我们能更了解我们为之奋斗过的家乡的变化。”一位劳模代表说道。 

据了解,东胜区共有劳模133名,其中全国劳模3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4名;自治区级和省部级劳模36名,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8名;市级劳模43名,市级五一劳动奖章18名;东胜区级劳模21名。近年来,东胜区总工会以树典型、送温暖、组织劳模体检疗休养等多种方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关爱劳模的氛围,传递“爱我鄂尔多斯奉献鄂尔多斯”的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总工会将在劳模宣传,困难劳模帮扶,劳模走访慰问等方面继续加大力度。(杨晶)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全旗职工文艺会演
下一篇:鄂托克旗总工会打响基层组织建设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