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东胜区总工会“五一”开展慰问困难大病女职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5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东胜区总工会开展了慰问困难大病女职工活动。425日上午,东胜区总工会入户慰问了困难大病女职工,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慰问中,区总工会领导详细地询问了困难女职工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鼓励她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战胜困难,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此次慰问活动共救助6名女职工,其中包括大病女职工4人,单亲女职工2人,共计发放慰问金1.4万元。 

“感谢党和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让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拿到慰问金的困难女职工欣慰地说道。今后,东胜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困难女职工及大病女职工的帮扶工作。(高存弟)

上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开启职工教育培训新模式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全旗职工文艺会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