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达拉特旗总工会组织150名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5

为让环卫工人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五一劳动节,425日,达拉特旗总工会在旗爱心医院组织了150名环卫工人进行免费体检。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起早贪黑,不分酷暑严冬,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换来了城市的清洁。达拉特旗总工会此次组织体检,为环卫工人提供了血常规、肝功全项、B超等13项检查项目,从保健和疾病防治方面为环卫工人提供系统、综合的健康服务。 

近年来,达拉特旗总工会始终将关爱环卫工人作为服务职工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免费体检、建设环卫爱心驿站、“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棉衣”等活动,织密织牢关爱环卫工人的“保障网”,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和子女就学等方面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张鹏)

上一篇:杭锦旗总工会“五个一”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开启职工教育培训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