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总工会“三举措”规范“三微一网”管理运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8

为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努力把“三微一网”(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网站)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使“三微一网”真正成为公开政务信息的重要窗口、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杭锦旗总工会三举措规范“三微一网”管理和运行。 

一是明确职责。制定《杭锦旗总工会“三微一网”运行管理制度》,严把政治观和导向观。规范信息采集、审核和发布流程,确保信息发布的真实性和实效性。 

二是正确引导。开展信息安全教育,提高信息安全意识,对工作群、个人微信、微博等交互工具进行规范,增强使用者自律意识,提高网上舆论引导能力。 

三是日常监督。定期对“三微一网”进行检查,查看浏览量及关注度,及时了解和掌握运行情况,确保各条信息链接、图片链接均可正常点击使用,充分发挥网络媒介作用。(刘煜)

上一篇:鄂托克工会网正式开通上线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职工足球比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