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托克工会网正式开通上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3



为探索服务职工新途径,切实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建,“鄂托克工会网”于518日正式开通上线. 

“鄂托克工会网”通过模块化设计全面涵盖旗总工会各项业务和当前重点工作,注重实用性、互动性相结合。以政策宣传、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为主导,在网站首页突出设置惠及广大职工切身利益、展示职工风貌的栏目,如:帮扶救助、技能提升、职工之家、工运风采等。为使职工得到更方便、更有效的服务,及时了解工会状态,通过设置通知公告、工会要闻、基层动态、资料中心等栏目,及时动态发布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惠及职工群众的各项政策,让职工在网上就清楚的了解所有服务职工群众事项的办事流程。(刘卫山、孙亚星)

上一篇:达拉特旗总工会三项举措提升基层工会建设
下一篇:杭锦旗总工会“三举措”规范“三微一网”管理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