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一微一网构建“互联网+乌审工会”工作模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2





为紧跟时代步伐,探索服务职工新渠道,乌审旗总工会确定2017年为网络信息化建设年,积极探索推行“互联网+乌审工会”工作模式。在OA办公自动化的基础上,将“乌审工会”微信公众平台与“乌审旗总工会”门户网站打造成全旗性的职工网上服务平台,通过网络媒体实现无时间、空间限制的网上工作、服务模式,切实贴近职工生活,提高工会工作覆盖面。 

3月份“乌审旗总工会”门户网站正式投入运营及“乌审工会”微信公众平台改版以来,乌审旗总工会利用“一微一网”陆续开展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拍客”季度活动、全旗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投票评选活动、全旗职工文艺汇演之“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评选等活动,累计吸引了10万余人次参加到乌审旗总工会开展的网上活动中,公众平台关注人数动态保持在2500人左右,切实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互联网+乌审工会”工作模式初见成效。(万雨禾) 

上一篇:乌审旗工会为一线困难环卫工人建立档案
下一篇:鄂托克旗总工会多举措维护农牧民工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