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康巴什区第三届讲解员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27

为提高康巴什区旅游、接待讲解人员的讲解业务技能,提升旅游、接待服务质量,促进康巴什旅游经济健康、有序、快速发展,717日下午,康巴什区总工会联合区委组织部、人社局举办的“建品质新城·道别样精彩”——康巴什区第三届讲解员技能竞赛预赛在宁馨社区举办。本次比赛的选手来自全区各单位、街道社区、各景区景点的导游员、讲解员以及鄂尔多斯高等院校学习旅游专业的在校学生。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自我介绍、模拟讲解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比赛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参加比赛的选手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从着装化妆、表演服饰等都是有备而来。参赛选手的模拟讲解内容为康巴什旅游区的各景点介绍,有讲成吉思汗广场的五大雕塑,有讲美轮美奂的乌兰木伦景观湖。通过选手们的精彩讲解,康巴什这座城市变得生动而鲜活,散发出了独特的魅力,让在场的观众陶醉其中。最后,评委老师在肯定本次参赛选手的同时,用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康巴什区委办公室接待办讲解员孙灵云和杨茹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旅游管理系实习生陈晨、张静获得三等奖。此次职工技能比赛,充分展示了康巴什旅游行业导游员、讲解员的风采,培养了他们的竞争意识,提升了他们的能力素质。 (敖丹赤  高梅)

上一篇:康巴什总工会开展2017年工会会员普惠日活动
下一篇:杭锦旗全民健身大赛暨全旗2017年“穿沙杯”足球联赛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