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前旗总工会举办送清凉系列活动暨昂素镇农牧民工“迎八一·军民情”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7

 

喜迎八一建军节9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7月30日,鄂前旗总工会在敖镇马兰花广场举办送清凉系列活动暨昂素镇农牧民工“迎八一·军民情”文艺晚会。 

晚会在旗总工会干部职工的热情服务、演员的激情表演和观众的共同互助下,积极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展示了军民双方的鱼水深情,共同描绘了鄂前旗军民携手共创“德善草原·大美前旗”的宏伟蓝图。全旗各族农牧民和职工群众观看了文艺晚会(胥生栋) 

上一篇:达拉特旗“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全民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康巴什总工会开展2017年工会会员普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