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前旗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暨“夏送清凉”文艺演出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7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动,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凝聚力,7月31日在喜迎八一建军节90周年之际,鄂托克前旗总工会新矿内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暨“夏送清凉”文艺演出,对战斗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进行慰问。现场观看的职工达1000多人。 

本次文艺演出,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强化全民安全意识为目标,以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导向,通过安全生产宣传暨“夏送清凉”慰问演出,让广大职工警钟长鸣,时刻保持警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生产环境。通过演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当中,以文艺演出这种载体拉近与职工的距离,不断激发安全第一,关爱健康,关爱生命的意识。(王子娟)

上一篇:杭锦旗2017年全旗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篇:国电东胜公司开展长跑比赛备战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