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运用“互联网+”,构建服务大平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09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互联网+工会”工作融入“智慧前旗”建设,将实现工会数据信息资源与“智慧前旗”大数据平台互联互通共享。平台包括基础数据、通知公告、新闻信息、劳模网上展馆、政策法规、维权服务、会员服务、职介服务、技能助推等功能模块,实现信息公开、权威信息发布、在线服务和职工交流互动。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运用“互联网+”大平台,构建多元化的服务工作载体,实现工作高效率。职工(农牧民工)网上提交的诉求和服务需求信息即刻能同步到服务平台系统,由网络平台统一调度,由专人进行办理,按照分配权限进行操作。实现信息多跑路,职工少跑腿。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运用“互联网+”新思维,构建普惠化的服务职工模式,一方面及时宣传工会服务项目、更新普惠项目信息,广大职工特别是农牧民工可以第一时间获取相关信息,参与项目、享受优惠服务。另一方面,职工也能第一时间将服务需求、意见建议等传达到工会。(郭前峰) 

上一篇:康巴什总工会“节送关爱”慰问送温暖
下一篇:东胜区总工会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 志愿服务亮北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