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康巴什总工会“节送关爱”慰问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6

9月28日上午,康巴什总工会举办了国庆节、中秋节“节送关爱”慰问仪式。本次慰问仪式由群团部副部长、总工会主席闫勇霏主持,三十多位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慰问仪式。 

仪式上闫勇霏通过到场的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向近期奋战在《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和区人大、政府、政协组建等重点工作岗位上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职工们前三季度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号召、鼓励各基层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能力,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创建品质康巴什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本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品638份,价值4.3万元今年以来,康巴什总工会通过自筹资金在各类慰问活动和普惠活动中面向一线职工发放慰问品共计价值19万元。 

上一篇:杭锦旗总工会“双节”深入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运用“互联网+”,构建服务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