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爱心菜免费送,真情扶贫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0

10月26日上午,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主要负责人亲自组织单位22名党员干部前往红庆河镇隆扬工贸有限公司蔬菜种植基地开展义务起菜送菜活动,及时将“爱心菜”送到贫困户的家中,让贫困户倍感党的温暖。在菜地里,党员干部们个个干劲十足,铲菜、搬运、装车、送菜,呈现出火热朝天的劳动场面,开展义务起菜送菜活动,正是体现了旗总工会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做到真正惠及贫困群众温暖人心。起菜送菜行动虽小,却是旗总工会的一番心意,也是一片拳拳爱心,借此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帮助贫困群众的热情。“政府为咱老百姓能想到的都想到了,能做到的都做到了。”前来领菜的贫困户麻云飞激动地说。 

义务起菜送菜活动是旗总工会党员、干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一次生动实践,把义务劳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的相结合,弘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何瑞) 

上一篇:鄂前旗街头建起“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暖心服务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第一期职工素质拓展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