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干部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7

10月27日,伊金霍洛旗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干部会议。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杰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要带头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成立宣讲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把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与两学一做、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从而更好地理解领悟落实会议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干事热情和昂扬斗志;二要层层学,成立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及时制定宣传十九大精神方案,把党的十九大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层层传达下去,确保传达到每一位职工群众。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创新学,搭建载体平台,谋划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面向基层工会组织及群众,要用通俗易懂,老百姓“听得懂、讲得通”的方式宣传,突出参与互动,浓厚社会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真正做到不走过场、易学真懂。(苏娜)  

上一篇:杭锦旗总工会命名一批基层工会“旗级职工之家”“双亮工程”等建设示范点
下一篇:准格尔旗各级工会广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