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鄂旗工会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7

切实凝聚起全旗各级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大合力。11月17日,鄂托克旗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安全生产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全旗各基层工会组织的185名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干校讲师王亚东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大会主题、历史性成就、社会矛盾变化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进行了深刻解读。旗总工会号召全体工会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加快建设更加富裕富有、更加美丽美好、更加繁荣繁盛的现代化鄂托克新征程中,把工会组织“职工之家”和工会干部“娘家人”的称号打造的更加名副其实。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进工会工作,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和担当,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刘卫山、孙亚星)

上一篇:鄂托克旗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下一篇:关爱一线环卫工人 免费体检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