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乌审旗总工会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7

 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12月4日,乌审旗总工会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工会律专题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了工会性质、工会的权利与义务等相关内容,详细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知识,传达了关于加强群团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使工作人员对工会的性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使工会干部在开展工作时有法可依。旗总工会负责人结合乌审工会实际,对工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工会法》的贯彻实施,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此次学习活动旨在弘扬宪法精神,提高职工的法律意识,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工会,促使大家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在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能够依法求助和维权。 

上一篇:鄂托克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举办“亿阳棋正杯”足球邀请赛
下一篇:鄂托克旗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