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托克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举办“亿阳棋正杯”足球邀请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7

10月2729日,由鄂托克经济开发区总工会鄂托克经济开发区足球协会内蒙古亿阳棋正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亿阳棋正杯”足球邀请赛在棋盘井第二幼儿园举办。 

来自棋盘井周边地区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棋盘井舞之恋艺术学校获得冠军、乌海采天俱乐部获得亚军、海南好孩子队获得季军。比赛同时还设立了“最佳射手奖”、道德风尚奖和优秀奖。 

 本次足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广大职工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推动了园区全民健身运动的持续、向好发展;促进了辖区与周边地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快了将棋盘井打造成“自治区足球小镇”的步伐。(文/罗月亮 李敏 黄淑姣 

上一篇:充分发挥机关工会职能 努力构筑温馨职工之家
下一篇:乌审旗总工会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