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东胜区总工会“两节”期间送温暖,工会组织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缓解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东胜区总工会主席刘建华,副主席李保林、胡建梅带队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旨在让广大困难职工和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等困难群体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 

“两节”期间,东胜区总工会多方筹集资金,有针对性的对因病致贫、生活困难的职工进行了重点帮扶。救助困难职工65人,发放救助金33.7万元;为17名劳模发放荣誉津贴12240元;为9名困难劳模发放补助金83600元;为3名劳模发放慰问金6000;为408名巡特警(协警)、交警等一线困难职工,送去价值159936元的米、面、油,切实将党政和工会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手中,让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截至目前,“两节”期间东胜区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94人,慰问巡特警(协警)、交警等一线困难职工408人,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598776元。 

走访慰问中,刘建华强调,各级工会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关心困难职工、帮扶困难群众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多倾听职工呼声、多体察职工疾苦、多关心职工温暖,切实解决职工群众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上一篇:鄂前旗总工会普惠服务会员温暖人心
下一篇:鄂前旗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