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关爱劳模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使广大劳模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共为全旗9名自治区(省部)级劳模发放生活困难补助金和特殊困难帮扶金89600元,其中:自治区劳模生活补助金7900元,自治区劳模特殊困难帮扶金81700元。  

据悉,近年来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始终将关爱劳模、服务劳模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为劳模建立档案库、为困难劳模发放专属补助金、义务为年纪较大的劳模打扫卫生、为劳模免费体检、举办文艺汇演、宣讲十九大精神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举措,逐步实现了劳模管理的制度化和常态化,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劳模就是赞美劳动”的良好氛围。(郭芳) 

上一篇:伊旗总工会深入开展劳动关系矛盾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篇:鄂前旗总工会普惠服务会员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