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前旗总工会召开“强化工作纪律·推进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23

2月22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能迅速调整心态,投入到正常的工作中去,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强化工作纪律·推进重点工作”部署会。 

会上要求,一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真正收心。度过了一个和谐、欢乐的春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心”从假期中收回来,把“情”从节日里移出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尽快投入到工作中,要认真对照今年的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和目标责任,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做好工作。二要明确重点,尽快理事。突出重点、抓住难点,深入谋划工会各项工作。就当前工作而言,重点做好元宵节万人猜灯谜活动、“三八”妇女节和召开工代会等各项工作。三要保持良好作风,严格纪律。要严格执行日常工作考勤制度、请假制度、上下班签到等制度,严禁疲劳、酒后上班,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王子娟) 

上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下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