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党风廉政“新时代讲习团”走进乌审旗总工会宣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更好地推进全旗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月12日,乌审旗总工会邀请旗党风廉政“新时代讲习团”成员许小平,为全旗工会系统部分工作人员开展了专题廉政讲座。参加本次宣讲的有各苏木镇工会、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会、系统工会、部分企业工会负责人、派驻纪检组代表和旗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 

宣讲会上,宣讲员以PPT方式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形势、党员和公职人员易发多发违纪违法行为、廉洁从政从业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结合现实中的一些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内容中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讲解的透彻深刻又浅显生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触及灵魂的深刻的警示教育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打牢了全体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的廉洁从政思想政治意识,为乌审旗工运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阿拉腾毕力格)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2018年第1期职工素质拓展培训班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入户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