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2018年第1期职工素质拓展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9

 

增强工会职工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合作意识,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使大家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全旗工会工作发展贡献力量6月11至12日,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了2018年第1期职工素质拓展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学员是来自伊东集团九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职工干部,共计100人参加。此次拓展训练以激发个人潜能、砥砺团队意识为目标,通过穿越电网、背摔、急速60秒、翻越毕业墙等项目的情景体验、角色扮演及每个项目后的集中讨论、分享总结,使参与其中的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团队的力量与合作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此次拓展训练,在付出智慧和汗水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心理素质和团结协作能力,为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高的工作热情为准旗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去发挥积极促进作用。(韩飞) 

上一篇:鄂前旗总工会开展“四季惠·夏季惠”爱心送水助力高考活动
下一篇:党风廉政“新时代讲习团”走进乌审旗总工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