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前旗总工会开展“四季惠·夏季惠”爱心送水助力高考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9

 

炎炎夏日,又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6月7日,鄂前旗总工会联合旗乐惠多超市开展“四季惠·夏季惠”爱心送水助力高考活动也拉开帷幕, 为考生、家长、交警、考务人员等人送去夏日里的一份清凉。 

旨在关心服务职工的“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的“四送”活动,在鄂前旗总工会已经形成常态机制,通过把“清凉”送到一线,把关怀送到基层,充分体现了党和工会对基层职工群众的关怀,也让职工充分体会到了“职工之家”的温暖,从而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在自己的岗位上为鄂前旗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爱心送水活动,预计将送出近7000瓶纯净水、饮料,供考生、陪考家长、交警以及考务工作人员免费饮用。(赵江 

上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抓环境整治 促精准扶贫”活动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2018年第1期职工素质拓展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