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抓环境整治 促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9

近日,鄂托克前旗总工会主要负责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马场井包扶户赵世亮家开展“抓坏境整治 促精准扶贫”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帮扶责任人巴图门克和张布仁亲自带头,率先垂范,利用一天的时间对赵世亮家房前屋后“五堆六乱”彻底清理,不留死角,共累计搬运椽樟300多根,沙柳100多捆,清理放垃圾20多处,拣废弃砖6车,拆除旧猪圈1处,新建鸡圈、垃圾池、厕所各一处,着力推进村庄绿化美化,营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美丽乡村。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职工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引导赵世亮一家积极搞好环境整治,并形成长期坚持的好习惯,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树立劳动脱贫理念,以环境优化带动精神焕发,增强脱贫信心,构建农村新风尚。看到面貌一新的居住环境,老两口纷纷表示:感谢工会“娘家人”给予我们的帮助,再也不能麻烦你们了,以后的环境卫生我们一定自己来清理,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脱贫。(张布仁、王子娟) 

上一篇:杭锦旗总工会打造职工书屋“1+N+X”模式
下一篇:鄂前旗总工会开展“四季惠·夏季惠”爱心送水助力高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