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康巴什区总工会:法律宣传 工会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入人心,近日,康巴什区总工会参加“传播好声音,品质康巴什”大宣讲活动走进哈巴格希街道暨哈巴格希街道“七一”系列文艺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工会会员权利资料,使广大市民更清楚的了解工会的性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关于职工的各种问题,提升职工的法律意识,在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能够依法求助和维权。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是工会的首要职责,活动的开展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加入工会的好处,感受到“娘家”的温暖。 

上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开展“追赶超越·时代先锋”庆七一建党节活动
下一篇:鄂旗总工会开展“学好十九大·赞我中华美”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