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伊金霍洛旗工会举办职工庆“七一”暨“工会杯”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2

 6月30日,纳林高勒社区乒乓球馆内热火朝天,伊金霍洛旗职工庆“七一”暨“工会杯”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在这里激情开赛! 

参加比赛的领导热情寄语参赛选手,希望大家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争创佳绩,展现出伊金霍洛旗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乒乓球比赛,是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全力推进旗乒乓球事业健康发展,充分激发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切实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苏娜) 

上一篇:杭锦旗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会议
下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开展“追赶超越·时代先锋”庆七一建党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