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至6月29日,杭锦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深入帮扶村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6月29日,杭锦旗总工会党支部、杭锦旗委农村牧区工作部党支部、古城梁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念党情·颂党恩”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立场信念,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评选优秀党员。活动中,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5名,并颁发荣誉证书,以此号召全体干部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 

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全体党员深入村集体经济林义务劳动,帮助群众整修沟渠、浇水、除草,以最朴实的作风、最真实的劳动、最朴素的情感,争做合格党员。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深入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爱心理发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先后为十多名老党员免费理发,切实体现了尊老爱老助老惠老的优良美德,为老党员实实在在地做好事,让关爱从点滴做起。 

开展文体活动。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参与象棋、五子棋、兵乓球、台球等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营造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 

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讲党课。6月22日,党支部书记夏宇飞在杭锦旗回迁安置棚改和去库存第六工作组党支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主题党日活动中围绕“两学一做”作专题讲学,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强化履职尽责本领,率先垂范,确保回迁安置和棚户区改造工作深入推进。 

在职党员进社区。6月23日,杭锦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居民送去大米、白面等生活必须品。在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家庭情况的同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上一篇:杭锦旗“兴圣杯”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杭锦旗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