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大力推行厂务公开工作并取得实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6

准格尔旗总工会按照上级厂务公开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旗委、旗政府提出的“建设经济强旗、实现跨越发展”的目标,加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巩固全旗厂务公开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一是国有、集体及其控股企业和事业单位厂务公开达到 95%,厂务公开工作重点突出,落实到位公开内容、程序、形式进一步规范化和制度化。二是建立健全厂务公开制度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从而增强了办事透明度,维护了社会稳定,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三是增强了对厂务公开工作的认识,旗总工会每年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不少于2次专题研究部署,增强了各企业主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指导督促其积极落实厂务公开专项经费 

准旗总工会通过各项措施,进一步保障了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全旗厂务公开工作呈现出了良好局面(刘兰) 

上一篇:乌审旗总工会“送文艺、送清凉”暨“集中慰问小微企业职工”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杭锦旗总工会:打造劳模教育基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