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乌审旗总工会“送文艺、送清凉”暨“集中慰问小微企业职工”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7

 

 

9月1日,由乌审旗总工会主办、乌审旗嘎鲁图镇工会联合会承办的“送文艺、送清凉”暨“集中慰问小微企业职工”活动在旗文化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活动为旗教育系统工会、卫计系统工会、农林水牧系统工会、公用事业管理局工会、驻镇小微企业工会职工代表送上了物资慰问,并组织全旗各战线的职工为在场的职工群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工人朋友们历来是改革创造的先行者,小微企业同样是推动历史前进和社会进步的主力军。近年来,乌审旗总工会始终把开展维护职工切身利益的活动作为改善职工群众生活环境、提升职工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战略举措。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提高工会组织吸引力的一个有力抓手,也是能让广大小微企业职工在炎热夏日实实在在地体会到工会及各级组织关爱的一项具体行动。 

旗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希望各小微企业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把提升自身发展能力与保障组织健全有机统一起来,积极向工会组织靠拢,切实保障自身权益;广大职工朋友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乌审旗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万雨禾) 

上一篇:鄂前旗总工会召开传达“全旗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暨“找差距·抓整改·树品牌·提效能”座谈会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大力推行厂务公开工作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