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太极工间操引领乌审职工科学健身新风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和《乌审旗机关企事业单位工间操推广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推进“健康乌审”建设,丰富“健康中国行”活动内容,引导乌审全旗干部职工树立健康锻炼意识,展示积极向上的乌审职工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走进单位并常态化开展,经乌审旗总工会、乌审旗卫生和计划生育管理局、乌审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审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研究,决定在全旗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推广工间操。 

在乌审旗总工会的号召下,9月3日上午10点,党政新区3号楼驻楼单位工会、文联、编办的干部职工纷纷走出办公室,在3号楼前面小广场学习练习太极工间操,乌审旗太极拳协会教练马珍玲等老师亲临教学指导。太极作为一种科学合理、简单易学、便于开展的工间健身项目和方式,对于改变干部职工目前无暇锻炼、无处锻炼现状,提高身体素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短暂的工间操锻炼,大家纷纷表示掌握科学健身方法很有必要,不少人说筋骨得到一定程度的舒展,“今后将积极参与工间操,主动锻炼,追求健康。” 

 今后,乌审旗总工会继续贯彻实施全旗机关企事业单位工间操推广活动,实现职工健身的制度化、科学化、经常化,让健身成为职工生活的一部分。另外,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贯彻实施健康乌审建设原则和职工素质建设的各项实践活动,凝神聚力做好职工文体工作,为职工健康,为职工文体事业的发展与繁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娜日龙) 

上一篇:乌审旗总工会开展消防安全常识培训
下一篇:鄂前旗总工会召开传达“全旗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暨“找差距·抓整改·树品牌·提效能”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