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乌审旗总工会开展消防安全常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7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广大职工的灭火技能,8月28日,乌审旗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2018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中,授课讲师通过一个个真实深刻的火灾案例、视频,结合防灭火实际工作,为大家分析了易发火灾的情景,并针对如何积极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快速有效地处置险情和安全逃生进行了讲解。围绕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详细地讲解了火灾的分类、家庭防火注意事项、火场逃生要点等消防安全常识,详细介绍了各类灭火器的适用范围、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大家知道了怎样合理利用身边的消防器材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火灾现场逃生知识,提高了职工防火意识和自救能力。(娜日龙) 

上一篇:伊旗总工会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
下一篇:太极工间操引领乌审职工科学健身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