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伊旗总工会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7

 

 

8月27日,伊旗总工会举行了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资助仪式。 

伊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主持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旗政府副旗长闫彩煜,伊旗政协副主席高晓红,伊旗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杰,旗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占平出席仪式。 

资助仪式上,出席领导向6名受资助的学生现场发放了助学金,其余235名学生的助学金将陆续打入个人银行账户。 

连日来,伊旗总工会组织专职人员,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调查走访,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和困难程度,严把调查关和审核关,以确保把工会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家中。据统计,今年伊旗总工会共拿出 759740元助学金,资助全旗241名困难职工子女就学,实现了对符合条件困难职工家庭救助的全覆盖。王慧凯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全旗基层工会干部素能提升学习培训班
下一篇:乌审旗总工会开展消防安全常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