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全旗基层工会干部素能提升学习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7

 

 

为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群团改革工作等相关精神,切实加强全旗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旗工会工作整体水平,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 8月20日8月24日,准格尔旗总工会在贵州大学举办了全旗基层工会干部素能提升学习培训班,旗总工会干部职工、各基层工会联合会、部分旗直和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及工会干事等56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为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两种形式。课堂教学开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有担当的工会干部》、《新时代新思维新征程——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数据、大健康、新思维——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及当前国际经济形势热点问题分析等课程。现场教学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息烽集中营旧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实地参观学习了贵阳市观山湖区碧海社区工会工作,吸取借鉴先进的工会工作经验。 

在这次学习培训中,全体参训学员学习态度端正,组织纪律严明,体现了工会干部扎实的学风,展示了工会干部良好的形象。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工会干部的“四个意识”及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学员们表示,在老师的精彩讲授和现场体验式教学中,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勇担责任,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新时代工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刘兰 赵婷) 

上一篇:杭锦旗举办“印象塔拉沟”徒步越野活动
下一篇:伊旗总工会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