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举办“印象塔拉沟”徒步越野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7

 

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杭锦旗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即将举办的全旗那达慕大会营造浓烈氛围,8月24日,由杭锦旗总工会、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主办,塔然高勒管委会承办的“印象塔拉沟”徒步越野活动成功举办,共有80余名企事业单位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全程约12公里,采取徒步越野+趣味寻卡的方式,即参赛者每到一处村庄根据找寻卡找到过境卡方可进行后续赛程,活动结束后凭卡可参加幸运抽奖。参赛队员们奋勇争先、积极进取,同时不忘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最终职工王伟、杨舒淇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通过此次徒步越野活动,充分展现了杭锦旗干部职工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助推全旗乡村全域旅游发展,提升职工群众健康指数,营造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周梦喆) 

上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入党为什么,我为群众干什么”主题研讨会暨党日活动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全旗基层工会干部素能提升学习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