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总工会“上代下”参与鄂尔多斯市恒盛兴沙漠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工资集体协商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

 

为扎实有效推进集体协商工作,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10月25日,杭锦旗总工会“上代下”参与鄂尔多斯市恒盛兴沙漠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全程参加指导恒盛兴沙漠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代表本企业职工与企业方进行工资集体协商。 

协商会上,职工方代表与企业方代表依法就职工最低工资标准、增加工龄工资、职工福利、女职工权益等事项进行平等协商。经过协商,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促进公司效益增长基础上,双方达成协议:职工平均工资水平不低于1760元;职工工龄满一年以上的,每月工龄增加100元工龄工资;在重大节日、职工生日时,给予职工相应福利。同时,杭锦旗总工会就规范集体协商合同文书、合同质量、集体合同备案等问题与企业领导、工会负责人进行了细致沟通,并提出建议和要求。 

此次“上代下”工资集体协商会议中,杭锦旗总工会根据企业性质和经营业绩等实际情况,直接参与协商全过程,充分发挥了上级工会在谈判中的优势,对于引导企业与职工树立协商理念,积极完善工资集体协商机制,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都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孟何何) 

上一篇:唱响正气歌,舞动主旋律
下一篇:鄂前旗总工会组织开展一日徒步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