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唱响正气歌,舞动主旋律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

 

10月25日,鄂尔多斯新能源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工会委员会、鄂尔多斯市源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心随舞动、唱响青春”歌舞比赛在源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三楼会议室举办,共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共有5支代表队角逐舞蹈比赛,14名职工参加歌曲比赛,评委由各代表队担任,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经过近3个小时激烈角逐,源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运行二值代表队《民族现代舞》喜获舞蹈一等奖,职工道格陶《马兰花》喜获歌曲一等奖。 

本次大赛进一步丰富了园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向上、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拉近了员工之间距离,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为园区和企业健康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杨凯征) 

  

上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成功举办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下一篇:杭锦旗总工会“上代下”参与鄂尔多斯市恒盛兴沙漠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工资集体协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