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成功举办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培育法治理念,树立法治意识,让广大职工真正拥护和信仰法律,按照《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开展 2018 年度“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相关要求,伊旗总工会于 10 月 26 日举办伊金霍洛旗“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来自全旗各镇、各园区工会联合会的9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都是通过各镇、各园区工会联合会在初赛基础上选拨出来组成的代表队。 

竞赛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题、风险题、同分角逐五个环节。内容以自治区总工会印制的全区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参考资料为主,包括《法律法规文件汇编》(读本一)、《学习问答手册》读本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等。 

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阿勒腾席热镇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乌兰木伦镇和伊金霍洛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苏布尔嘎镇、红庆河镇和纳林陶亥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苏娜) 

上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开展“红色领航,暖心换岗”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下一篇:唱响正气歌,舞动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