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能集团第二届“长安杯”职工足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

 

10月26日,准能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二届“长安杯”职工足球赛圆满闭幕,设备维修中心足球队夺冠。 

闭幕式上,为设备维修中心、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公用事业公司、生产服务中心四支足球队颁发了奖牌,同时还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比赛共持续5天,进行了29场比赛,15支球队130余人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的开展,为准能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长安杯”足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准能员工的竞技状态与团队精神。(王剑) 

上一篇:鄂前旗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开展“红色领航,暖心换岗”关爱环卫工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