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前旗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

 

10月29日上午,鄂前旗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鄂前旗总工会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把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分成三部分,由鄂前旗总工会工作人员分别领学传达。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工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工会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团结动员全旗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发挥好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贡献新的力量。 

会后,鄂前旗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强调要以领会领悟更深来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的精神,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履职尽责来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推动鄂前旗总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赵方伟 莫日根苏都) 

上一篇:达拉特旗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下一篇:准能集团第二届“长安杯”职工足球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