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总工会举行2018年“全国级”困难职工救助金发放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加大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保障力度,扎实推进全旗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1227日,杭锦旗总工会举行2018年困难职工救助金发放仪式。对全旗符合“全国级”救助标准的18名困难职工家庭发放专项救助金18.9万元。 

此次发放仪式,旨在把服务广大职工、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帮扶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与全旗脱贫攻坚大局相结合,大力实施精准帮扶,最大限度解决困难职工生产生活困难问题,确保到 2020 年城镇困难职工与全市各族人民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周梦喆) 

上一篇:鄂前旗总工会:为职工撑起一片天,大病职工慰问正在行动!
下一篇:杭锦旗总工会开展农牧民工暨“八大群体”入会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