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同中华 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集体谈话和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4

 

 

2019年13日,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再一次组织学习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我国工运事业是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团结动员亿万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对职工群众的维权服务力度,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开创新时代我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各部室要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研究解决鄂前旗总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重大问题,推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会干部队伍,支持工会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为鄂前旗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鄂托克前旗总工会 刘晓宇 

上一篇:杭锦旗总工会 爱心助学行·情暖职工心
下一篇:鄂前旗总工会:为职工撑起一片天,大病职工慰问正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