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东胜总工会开展“情系群众‘两节’送温暖”慰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2

   

    春节临近,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117日,东胜区总工会党支部以情系群众两节送温暖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走进伊欢社区向结对帮扶的9户困难家庭送去关爱。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一帮一,多帮一的方式,走进困难户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家庭情况及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下,树立信心,摆脱贫困。最后,为每户困难家庭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近年来,东胜区总工会党支部通过开展重大节日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困难户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东胜区总工会刘陆) 

上一篇:达拉特旗总工会开展2019年“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鄂托克旗总工会举办2019年送温暖活动启动暨慰问物资集中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