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前旗总工会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2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鄂前旗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工作,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影响,惠泽基层广大职工,118日,鄂前旗总工会联合乐惠多超市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日活动。现场开通了工会会员专用通道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更多的便捷。活动期间凡持工会普惠卡可购买120多种优惠商品,还可凭工会普惠卡在出口处领取对联和窗花。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对联800幅、窗花400幅,让全鄂前旗广大职工过一个欢乐的新春佳节。 

  工会会员普惠活动是工会组织为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更好地联系职工,服务职工,让广大职工群众有更多的归属感和获得感,由工会组织策划,爱心商家自愿参加,通过打折等让利方式,把普惠服务源源不断地送到职工面前,让职工真真切切地体验到实惠。(鄂前旗总工会 莫日根苏都 乌日汗) 

上一篇:市旗总工会慰问组慰问困难农牧民工
下一篇:达拉特旗总工会开展2019年“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