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大学生创业园入园招募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4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助推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助力增收脱贫,全力做好全旗就业创业和就业扶贫工作,36日,由杭锦旗总工会、杭锦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锦旗扶贫开发办公室、杭锦旗妇女联合会主办,杭锦旗就业服务局承办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年杭锦旗“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大学生创业园入园招募会在大学生创业园区举办。 

此次招聘会共有恒瑞新科化工、亿鼎公司、万基天然气杭锦旗公司等18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28个,现场300余人应聘求职。活动过程中,杭锦旗总工会在招聘会上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牧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围绕职工劳资关系、劳动保护和女职工权益保护等方面内容,免费为应聘求职者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劳动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职工安全手册》、《农牧民法律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本次招聘会既为全旗广大农牧民工、城镇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了难得的就业机遇,又增强了全旗广大农牧民工维护自身安全与健康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对于推动全旗脱贫攻坚工作、促进企业持续发展、助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孟何何) 

上一篇:杭锦旗总工会举办全旗女职工普法宣传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2019年为职工群众办十件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