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总工会开展“学雷锋•关爱农牧民工子女”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4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5日,杭锦旗总工会走进第六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关爱农牧民工子女”为主题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15名农牧民工子女和贫困幼儿送去开学礼包。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今后工作中,杭锦旗总工会将围绕困难帮扶、就业创业、法律援助等内容,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使更多职工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刘煜) 

上一篇:市旗工会包联麻黄套村妇女开展“红色研学带好头▪产业发展做表率”活动
下一篇:杭锦旗总工会举办全旗女职工普法宣传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