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乌审旗总工会开展“文明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4

 

35日,是“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为弘扬雷峰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宣传社会正能量,乌审旗总工会开展“文明实践学雷锋 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创城责任区园丁小区及周边进行了环境整治。 

活动中,全体职工共同重温了例如:“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等雷锋经典语录,齐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并对园丁小区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阿斯力格) 

上一篇:乌审旗总工会开展“文明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市旗两级工会深入包联村麻黄套村落实《红色研学+农耕文化》研学点暨发展集体经济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