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芳华半边天追梦新时代”全旗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颁奖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2

 

38日下午,由准格尔旗总工会、妇联、团委主办的芳华半边天追梦新时代准格尔旗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颁奖礼在准格尔旗会商中心隆重举行。旗委、人大、政府、政协及旗直各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了颁奖礼,与全旗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76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准格尔旗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鲁占清代表旗委、政府致辞,他首先向全旗广大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全旗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融入大局,勇于担当,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创造新业绩。二是希望广大妇女传承美德,弘扬新风,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展现巾帼风采。三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务实创新、积极作为,在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中尽职尽责。 

颁奖礼上,准旗妇联对荣获6三八红旗手、5三八红旗集体、7个巾帼文明岗、10名巾帼建功标兵、5名巾帼致富标兵、6名优秀创业女性进行了表彰。颁奖仪式上,通过播放短片的形式,向观众介绍了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女性行业精英、技能标兵和创业典型事迹,讲述了她们在经济建设中冲锋在前、在深化改革中拼搏奉献、在维护和谐中积极作为的感人故事,展示了我旗各行各业妇女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颁奖礼分为三个篇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来自准格尔旗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们载歌载舞,情景剧、器乐演奏、音乐快板、诗朗诵、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绽放巾帼魅力,凝聚巾帼力量,为准格尔美好的明天贡献半边天力量。 (韩飞) 

上一篇:鄂托克旗首届女职工徒步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全旗第十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