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托克前旗开展“金秋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8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退役军人事务厅总工会 工商联关于开展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积极围绕以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为重点的各类求职群体,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促进充分就业。1114日,鄂托克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工商联在灵活就业市场(食品物流加工园内)联合开展以“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前来咨询和求职的人员络绎不绝,在招聘会现场总工会等部门设立多个咨询点,为广大求职者解答相关政策,提供服务,来自鄂前旗周边的30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29个,65余人达成意向协议。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有力地缓解了企业的用工难题和辖区内失业人员的就业压力,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每一个家庭稳定和幸福的支柱,实现家门口就业是广大职工群众的期望,更是我们工会的工作重点。今后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将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就业再就业工作,在现有成果基础上,继续积极顺应社会需求,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服务形式,亮化品牌效应,不断推进工会就业工作更高质量发展。(郭前峰  白晓荣) 

上一篇:鄂托克前旗三家基层工会荣获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职工书屋”荣誉称号
下一篇:鄂托克旗总工会深入帮扶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