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托克前旗三家基层工会荣获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职工书屋”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8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群众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培养职工群众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在广大职工群众中营造崇尚知识、快乐阅读、自觉学习的良好氛围。近日,我旗鄂托克前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山东能源内蒙古盛鲁电力有限公司工会、水利局工会荣获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职工书屋”荣誉称号。 

近年来,鄂前旗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职工书屋”建设,管理好、完善好和运用好书屋文化阵地,以“职工书屋”为平台,倡导全民阅读,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读书兴趣、学习热情,培养职工“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让更多的职工群众走进“职工书屋”,推动职工文化建设、打牢思想基础、树立高尚的理想与信念、促进素质提升的品牌项目,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提供和创造读书场所和学习环境,让广大职工群众头脑更充实,品味更高尚,使工会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职工之家”。(鄂前旗总工会郭前峰  白晓荣) 

上一篇:鄂托克前旗召开2019年工资集体协商三方会议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开展“金秋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