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保障“双十一”,寒冬送温暖——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达拉特旗总工会开展2019年“双十一”慰问“八大群体——快递员”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8

 

111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达拉特旗总工会2019年“双十一”慰问“八大群体——快递员”送温暖活动在达拉特旗邮政收寄中心举行。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负责人曹美霞,达拉特旗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彪,旗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王静出席活动。旗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有才主持仪式。 

活动中,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为一线快递员送去30份羊绒围巾、手套,达拉特旗总工会为一线快递员送去60个保温水壶。 

随着“双十一”电商购物高峰的结束,快递行业迎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刻,快递员也成了人们目前最想见到的人。作为“八大群体”之一的快递员,他们揽收分拣,转运投送,穿梭在车流人流中,奔走在风霜雨雪间;也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人们才得以享受到便捷的快递服务。市、旗两级工会旨在通过送温暖,为快递员们送去党和政府与工会“娘家人”的关怀,让他们在刺骨寒风中感受到浓浓暖意,在口干舌燥时喝到便携热水。(达拉特旗总工会张鹏)

上一篇:爱心替岗 你我同行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召开2019年集体协商案例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