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达拉特旗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6

1226日上午,达拉特旗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彪主持会议,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成岗、副组长郝丽琴、成员杨金桩,达拉特旗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另有1名人大代表,9名党员代表,3名离退休党员代表,3名服务对象以及3名工作对象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对达拉特旗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当作为、工作作风、服务能力和水平等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价;对在主题教育期间存在的不足和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 

王彪主席总结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并提出,要以学习促动工作,不忘初心,主动作为,通过主动到基层调研、优化办事流程、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真正将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服务职工的“娘家人”基本职责,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现达拉特旗总工会新面貌。 

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成岗认真听取了全部代表发言,对旗总工会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解决问题即是最大收获,旗总工会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通过“送温暖”、医疗互助保障等工作,确实为职工群众办了实事、解了难题,履行了工会组织的使命职责,今后,也要经常性地开展学习,筑牢思想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践行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初心使命。 

上一篇:伊旗总工会为全旗553名一线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下一篇:瑞雪兆丰年 幸福连连牵